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于文凤曝周星驰秘密账簿 星爷多次投资获利甚丰

2012-09-17 05:21:2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于文凤与周星驰

 曝光男方秘密账簿

  入禀状中透露,于文凤于九七年开始跟周星驰拍拖,当时周星驰与莫文蔚的绯闻传得炽热,当年有人疑似一脚踏两船。

  于文凤在入禀状透露,2004年星爷听取她的建议,以三亿二千万投得山顶普乐道“天比高”的地皮,又经于文凤穿针引线之下,拉拢了“菱电”与星爷合作发展“天比高”的项目;2007年在地皮上建成了四座独立屋,其中16号与18号于2009年出售,“菱电”后来也出售了十号屋,余下的十二号屋则为星扬海外有限公司持有。

  于文凤指出星爷是星扬的实际利益拥有人,十二号屋市值达八亿,她认为自己可得八千万佣金。而于文凤声称星爷本来同意分期支付,她并已收到了其中的一千万,但今年三月,星爷却称该一千万元只是馈赠,并无欠于文凤佣金,故于文凤遂采取法律行动追数。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