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福建引进台湾优质菌草建生态农业产业园

2012-09-16 21:2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屏南9月16日电 (李松)引进台湾优质菌草及各类名贵树种,总投资3.8亿元人民币的“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16日在福建屏南签约。

  由福建省旅游局、宁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屏南)文化旅游节,16日在素有“宇宙之谜”之称的宁德市屏南县白水洋水上广场上演,吸引万余游客参与盛会。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旅游与招商推介暨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作为本届旅游节的主题活动之一,也在此间举行。

  在推介签约现场,来自各地的客商签约屏南县以旅游及旅游配套为主的重点项目9项,投资总额达22亿元人民币,其中,合同项目4项,总投资12.1亿元人民币;协议项目5项,总投资9.9亿元人民币。

  其中,“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由中豪联盟(福建)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州永德心进出口有限公司合资3.8亿元人民币进行建设,引进发展台湾优质菌草及各类名贵树种在福建屏南种植1万亩以上,年养殖有机黑山羊5万只以上,并发展深加工。

  此外,宁德各地旅游局官员、宁德旅游客源市场地旅行社负责人、当地旅行社经理、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组成园区的负责人相聚一堂,通过旅游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宁德世界地质公园以白水洋、太姥山和白云山三个园区为核心,总面积2639.443平方公里。推介会上,太姥山、屏南白水洋和福安白云山景区负责人分别做了旅游推介,希望各地旅游从业者能加强推广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多推介宁德精品旅游路线。(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