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大庆藏家郑州打的藏品豆青釉瓷碗落车上 或价值连城/图

2012-12-06 09:56:1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丢失的瓷器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 文/图)昨天,大庆藏家陈洪文向晚报热线96678求助说,2日上午,他将一个袋子落在了出租车上,“袋子里是一个豆青色瓷碗,是宋汝窑豆青釉”。这几天他通过警方、客运管理处都没能找到那名的哥,希望晚报帮助寻找丢失的瓷碗。

  豆青釉瓷碗

  丢在了出租车上

  2日上午9点,黑龙江大庆市收藏联谊会会长陈洪文在大学路与政通路交叉口打的去花园路新闻大厦,的哥说不熟悉地方,将他放在了郑州古玩城附近。

  陈洪文下车走了几步,想起自己的袋子还在车上,赶紧回头朝出租车喊,但的哥并未听到呼喊,出租车也很快驶进了车河。

  “袋子里是一个豆青色瓷碗,是宋汝窑豆青釉。”陈洪文说,“有很多人说是真的,也有人说现在真东西少”。

  他提供了3张照片,照片中的瓷碗无落款。陈洪文称,该碗口径约18厘米,2003年购于大庆当地古玩市场,此次来郑就是要到新闻大厦的一家拍卖公司估价。

[作者:记者 汪永森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