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哈尔滨塌桥施工单位公布 疏解工程曾更改结构省2亿元

2012-08-28 11:52:21 来源: 西部网
字号  

  27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府通报了坍塌桥梁的设计、承建和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为哈尔滨市政工程设计院,施工单位为福建省交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黑龙江百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接受采访时均自称严格按规范操作。据哈尔滨市政府网站此前发布的消息,阳明滩大桥疏解工程曾更改结构,将原工程设计的混凝土结构改成钢混结构,缩短了工期并节约钢材费用2亿元。

  发布

  公布4辆货车信息

  24日5时许,哈尔滨市三环路高架桥洪湖路上行匝道处钢混叠合梁侧滑,4辆货车侧翻,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27日18时20分,哈尔滨市政府召开了事故发生后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依旧由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做情况介绍,依旧没设置提问环节。

  此次发布会共持续了5分钟。会后,阳明滩大桥总指挥、哈尔滨市建委副主任吴向阳再次遭到媒体的“围追堵截”,但面对追问,吴向阳依旧沉默。

  发布会上,黄玉生公布了4辆事故车的牌照以及车型。从前到后编号为1-4,其中1号车黑AH3976为东风牌重型仓栅式货车。2号车辽M45170,为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3号车黑E52268,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4号车黑L82392,豪沥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对于伤者,除1名病情较重外,其余4人已有所好转。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