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湘潭暴富拆迁户开宝马冲撞酒楼 逃跑时连酿4起车祸

2012-08-28 09:57:33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幕后调查

  他是暴富拆迁户,或以数罪追刑责

  黄敏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成君介绍,此人今年27岁,就住在湘潭九华杉杉安置区一带,没有固定职业,是拆迁户。“九华这边的拆迁户,或多或少都有点钱。”

  徐伟(化名)在离事发地不远的湘潭九华某加油站上班,他家离黄敏家不远。“黄敏这人从小就脾气暴躁,拆迁后发了点小财。”黄敏闹事的毛四嗲茶酒楼老板称,“听说,这人平时一喝酒就是这个样子。”

  成君介绍,黄敏的行为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有三四十万元。其中受损汽车3辆,最严重的是被他“劫持”的那辆本田小车,已基本报废。目前各方都没调解,有些受害人还在找。“对于这些受害人,黄敏肯定要承担赔偿责任。”

  贺海强表示,此案已不是单纯的交通事故,目前已交由该局刑侦大队立案处理,黄敏肯定要面临刑事处罚,“首先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另外,黄敏在酒店闹事、砸东西,还涉嫌寻衅滋事罪、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

  
[作者:刘晓波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