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香港一酒楼行政总厨受贿万余元被判4个月

2012-08-28 08: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退赃、入狱四个月,收受1.05万元(港币,下同)贿款后,香港一名中式酒楼的行政总厨付出上述代价。

  获罪的行政总厨名叫梁军,案发时受雇于香港姬子皇朝有限公司,任职姬子皇朝宴会厅的行政总厨,职责包括负责挑选食品供货商及发出购货订单。

  在梁军的推荐下,2010年11月至2011年4月姬子皇朝宴会厅向一名海味供货商购入鱼翅、罐头鲍鱼及干鲍。2011年6月,梁军先后两次收受有关供货商分别500元和1万元现金,作为向姬子皇朝宴会厅推荐其食品,以及向它订购食品的报酬。

  姬子皇朝禁止雇员就其业务向供货商收受利益。梁军终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控,并于27日在法院被判入狱四个月。暂委裁判官还令其向雇主归还1.05万元。

[作者:程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