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湘潭暴富拆迁户开宝马冲撞酒楼 逃跑时连酿4起车祸

2012-08-28 09:57:33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除醉酒外,还疑有吸毒行为

  当湘潭九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把黄敏从本田车里拉出后,他居然在地上打滚,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民警随后拨打了120。

  当晚,记者赶到湘潭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值班医生介绍,黄敏只有膝盖有一点擦伤,目前在外科ICU病房,“血压、心跳正常,但醉得厉害,一直胡言乱语。”打了镇静剂才安静下来。

  8月27日中午12点,记者再次来到湘潭市中心医院,黄敏仍躺在重症监护室内,一名协警在外守候。

  九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教导员成君介绍,已经给黄敏做了血检(血液中检测酒精)和尿检(尿液中检测毒品)。“结果暂时没出来。听说他以前吸过毒,我们怀疑他这次也吸了毒。”

  九华公安分局副局长贺海强表示,从黄敏当时的表现来看,醉驾是肯定的,也不排除有吸毒这一因素,“以检验结果为准”。

[作者:刘晓波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