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省3月已暂停卧铺客车注册登记

2012-08-28 06:00:3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现状

我省已暂停卧铺客车注册登记

据省交警总队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省的卧铺客车总数为3400多辆。

不过,自今年3月1日起,相关卧铺客车产品已暂停生产、销售,工信部暂停全部卧铺客车新产品申报公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暂停办理卧铺客车注册登记。省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也表明,根据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目前,我省公安、交通部门已经暂停办理卧铺客车的注册登记。

相关新闻

今后客车上高速

民警会跟车“暗访”

高速上无证驾驶、超员

要进行顶格处罚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江瑞 实习生 王杰)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昨日召开紧急会议,部署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对于在高速上无证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除罚款外,交警还将给予相关人员行政拘留等处罚,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顶格”处罚。

各地高速交警还将组织民警,着便衣乘坐走高速公路的客车,及时发现其是否有违法行为。

如果你对客车违法停车上下人、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经核实有效的,高速交警总队在3个工作日内会支付奖金200元。举报电话0371-68208110,手机短信13633719780。

[作者:记者 郭富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