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遭漫骂 真爱会坚持多久!/组图

2012-08-27 20:16:01 来源: Yes娱乐/中新网
字号  

 【新闻摘要】25日晚,李晨面对微博十多万的评论再次发表长微博,替女友抱不平并表明自己「爱的勇气」:「对于感情,我一时不知从何谈起,只是选择了几个在我心里重要的关键词:爱、勇气、责任。冷眼旁观的,等着看笑话的,还有那些污言秽语的,你们当中不乏也有妻儿老小,我评论开着呢,你们尽情挥写。」

  Yes娱乐 8月27日综合报导 上月,张馨予狠甩吴卓羲后,立刻在七夕节时与李晨高调示爱。原本甜蜜幸福的恋情却遭到网友的漫骂,也随即在网络中引起热议。

  七夕节当晚,李晨发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而张馨予面对突如其来的幸福感慨道:「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

  虽然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但却并未受到大多网友的祝福,在表示震惊的同时也表达了各自的心情:「晨哥?你竟然喜欢大波妹?虽然喜欢你,但原谅我口不择言。」「原来斯斯文文的人都是重口味!」「啊?不要啊,怎麽跟那种女人在一起啊。」更有网友称:「很快就会散的,看着吧。」


张馨予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