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75岁老裁判惨遭标枪穿喉 血溅赛场惨不忍睹险丧命/图

2012-08-27 16:06: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惨案发生在德国杜舍尔多夫的一场小型青年比赛上,这名裁判正测量一次标枪投掷,就在这时,一支标枪飞来。或许是因为年龄大了躲闪不及时,标枪正中老裁判的咽喉,顿时血溅赛场惨不忍睹。

    资料图:标枪运动员比赛中。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外电报道,竞技体育的魅力在于变幻莫测和它带来的惊心动魄,运动员血溅赛场也比较常见。然而在德国一场田径赛中,却发生了惨不忍睹的一幕。一位75岁的老裁判遭遇“飞来横祸”,被标枪刺中喉咙后险些丧命。

  惨案发生在德国杜舍尔多夫的一场小型青年比赛上,这名裁判正测量一次标枪投掷,就在这时,一支标枪飞来。或许是因为年龄大了躲闪不及时,标枪正中老裁判的咽喉,顿时血溅赛场惨不忍睹。

  现场急救人员迅速施以抢救,并紧急送往医院。由于正好被刺中了颈动脉,老裁判在送医途中出了大量的血。事故发生后,比赛立即中止,警察疏散了800名观众,其中7名见证了这场惨案的观众配合警方做了笔录。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