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2012深圳酒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图)

2012-08-27 15:37:00 来源: 逸香网 
字号  

  8月23日,2012深圳酒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拉开帷幕。本届深圳酒博会展示面积超过7500,展示品类囊括白酒、啤酒、红酒、黄酒、白兰地、威士忌,以及酒具等。

  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近千家顶级优秀供应商携带数千类酒类商品前来参展,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都将比往届有较大的增加。

  同时,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也当天正式挂牌成立,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着力推进“放心酒小圆标”工程,帮助消费者辨识葡萄酒真伪,规范是深圳葡萄酒行业。

  此次深圳葡萄酒行业协会着力推进“放心酒小圆标”工程,实现进口葡萄酒的“国外酒庄-通关、检验检疫-监管仓贴标-批发、零售(商超)”模式,同时在销售终端给予消费者最大的方便真伪查询,引导进口酒市场走向合法化、规范化、安全化。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