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浙江侨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交流会

2012-08-27 15: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消息,近日,浙江省侨联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带侨建”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浙江省委党校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会上,省侨联主席吴晶作2012年上半年度省侨联工作报告。吴晶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做好侨商和新侨群体工作,不断创新侨联工作品牌,切实履行侨联四项职能,全面提升侨联外宣工作,扎实推进侨联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省侨联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布署。

  她希望,下半年省侨联工作应在大力营造氛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有高度;在继续发挥侨联优势,助推物质富裕的现代化浙江建设上有强度;在致力文化传承,服务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建设上有亮度;在始终恪守职责,爱侨护侨为侨服务上有广度;在深入创先争优,贯彻省委《意见》精神和推进侨联自身建设上有深度。

  杭州市侨联、宁波市侨联、温州鹿城区侨联、金华兰溪市侨联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会议最后,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作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向朱敏等30位专家学者授牌颁证,聘请他们为省侨联特聘专家。省侨联主席吴晶还代表省侨联与浙江大学全球创新研究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做好浙江新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张 帆)

[作者:杨凯淇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