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台湾32E鸡排妹身材火辣 男粉丝脱裤露屁股求签名/组图

2012-08-27 15:45:4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 鸡排妹首度发行写真集,献给自己18岁最后一个礼物,自己更担纲制作人,赤裸裸地解放上围,写真集中没穿内衣没贴胸贴,光是造型就换了26套,内页中的小故事总字数高达6000多字,准备迎战蛇姬林采缇、最辣士官长刘香慈,更为了满足粉丝的偷窥欲,甚至大方露出白色底裤。

台湾32E鸡排妹身材火辣爆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炸鸡排”影片在网络上爆红的鸡排妹Ili26日举行生日签书会,现场500个超逼真人型抱枕全部预购完毕,鸡排妹更穿著白色蕾丝洋装,背部全裸感谢粉丝,没想到一场签书会,当场变成脱衣签书会,有一名男性粉丝排队签书,一到偶像面前,就把裤子脱得精光,露出白嫩屁股,挺到签名桌上,鸡排妹大方签下姓名。

  鸡排妹首度发行写真集,献给自己18岁最后一个礼物,自己更担纲制作人,赤裸裸地解放上围,写真集中没穿内衣没贴胸贴,光是造型就换了26套,内页中的小故事总字数高达6000多字,准备迎战蛇姬林采缇、最辣士官长刘香慈,更为了满足粉丝的偷窥欲,甚至大方露出白色底裤。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