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重庆江北区侨青委员参加中央统战部调研座谈会

2012-08-27 13:5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重庆8月27日电(韩璐)记者27日从重庆市江北区侨联获悉,日前,中央统战部“统一战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调研组一行来到重庆市,就重庆市相关课题展开调研。在重庆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下,江北区侨联青年委员唐纯同志作为侨界代表,与全市各民主党派的代表,工商联、无党派、非公经济的代表人士、以及部分专家学者一起,参加了与中央统战部调研组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唐纯作为侨界代表,结合侨联组织“同心”工程,以“拓展爱祖国、促统一同心文化思想新平台、进一步激发新生代海外华人华侨爱国主义热情”为切入点作了发言。发言中,唐纯对海外新生代华人华侨现状、思想观念变化及多元化价值观更替特点进行了较详细分析和对比,并就如何加强华人华侨优秀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打造海外华文思想教育平台,优秀华人榜样的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张健副主任表示,重庆市的统战理论和实践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张健称,大家发言中提出的思想理念和工作方法都给调研组提供了宝贵的素材。他希望重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在市委的领导和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学习践行“同心”思想活动,认真将关于“坚决贯彻同心思想、奋力推动同心实践”指示精神始终贯穿到统一战线的各个领域、各个层面和各个环节,在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