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好声音》第七场:李代沫被疑爱上徐海星 刘欢大喘气

2012-08-25 12:26:24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网友凝小决: 我就纳闷,那歌是他自己选的吗?如果让他完整地从头唱一遍,还会是这样吗?再来个复活赛吧,李代沫!

  网友八宝周:李代沫放水太明显,明显造假,如果这样这么辛苦的把郑虹PK掉做什么,直接退赛得了

  而另一位网友“简单”也对李代沫被淘汰十分不服气,并称,李代沫看到自己和徐海星一组就消极了,“因为不管怎样,都是个输。但是沫沫,你输的不是歌技而是眨眼、耸肩、吐舌头、流眼泪绝技。”

  节目结束后,李代沫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其实我没有什么遗憾我是太想让大家看到另一个我了,这次尝试的失败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坚持我以前的风格,唱感动大家的情歌,请大家继续支持中国好声音。”

  下期揭晓结果引争议 刘欢“大喘气”让观众吃不消

  刘欢组最后一名挑战成功的选手要留到下期再公布,《中国好声音》如此设置,着实惹恼了不少观众。眼看到了刘欢公布最后一位成功留下的选手名字,结果节目就此结束,被生生掐掉结尾,让很多观众十分不痛快,纷纷表示这种做法有些过分,一竿子把结果支到了一周后,不少网友表示如此“大喘气”的做法,实在坑爹、伤不起。

  网友“方正智成”表示,“看《中国好声音》,最后袁娅维和刘悦PK公布结果时,插广告就算了,慢广告结束后,心情激动的我为刘悦加油,话外音说:结果下期再公布。典型坑爹看广告!”网友“马静”十分气愤“你是在挑战着观众的底线么?依仗着你收视率高,沦落为广告中间插播《好声音》了,最坑爹的是在最后大家好好看广告的时候插播一小段主持人播报广告的《中国好声音》内容,还玩悬念下期公布结果,太恶心人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