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好声音》第七场:李代沫被疑爱上徐海星 刘欢大喘气

2012-08-25 12:26:24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李代沫出色发挥首轮淘汰郑虹

  徐海星意外胜出引质疑

  8月24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终于迎来了“导师考核”阶段的首场节目——刘欢队专场。节目精彩依旧,但是,无论导师还是学员,整场节目几乎都沉浸在泪水里,选择的艰难更是让刘欢一度沉默。不过,节目最后还是出现了不少质疑声,徐海星和李代沫的PK成为网友争议的焦点,而节目把最后一位成功留下学员的揭晓内容放在了下一期播出,同样激起了不少观众的愤怒。

  徐海星胜出惹质疑李代沫“消极”应战引热议

  本期节目前面大部分比拼都十分顺利,但到了节目最后,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尤其是徐海星和李代沫的比拼。让不少观众认为李代沫有故意放水的嫌疑,而徐海星泣不成声的样子,也让网友质疑她又打亲情牌。

  徐海星首次站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时,就引起了一连串的质疑,甚至有人质疑她用去世的父亲炒作,博取同情。昨天的节目中,徐海星再次亮相就引起了网友的一片吐槽。不少网友表示,她唱歌永远是一个调,虽然声音不错,但没有特色,而且戴的那副大眼镜还有故意卖萌的嫌疑,十分做作。而在她和李代沫最后PK时,李代沫在台上唱歌,却给了徐海星一个大大的流泪镜头,这又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徐海星又再次被扣上了故意煽情、打亲情牌的帽子。

  不过,在徐海星和李代沫的PK中,不少网友也看出了些端倪。很多人认为李代沫根本没好好唱,就是在消极应战,并为他表示惋惜。李代沫唱歌时,台下的四位导师表情都十分奇怪,他刚一开口,庾澄庆就十分惊讶地看着他,而杨坤则一直摇头,那英也是一脸疑惑,一曲唱罢,杨坤还对他说“你没完全准备好。”

  网友表示,李代沫最后唱《我怀念的》的时候,根本没用心,网友“未完待续”称,“沫沫被淘汰了,好惊讶,这首歌我感觉他好像就没好好唱。海星又来感情牌?中国人的眼泪好骗是么?好好的你哭什么啊?”

  网友小达留言称:李代沫你是爱上徐海星了吗??要不怎么输的那么明显,明摆着就是想成全别人啊!!你要是真想输就别把郑虹PK走啊~~难道又是因为爱情!?!?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