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麻辣女兵》将播看点足 李晨“再过军人瘾”

2012-08-23 14:4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3日电 中国第一部以90后女兵为主体的残酷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麻辣女兵》即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剧中,在最近热播剧《北京青年》中喊出“重走青春路”口号的演员李晨客串了一把剧中的神秘人物陈雄,酷帅的形象让许多网友在看过预告片后连连拍手称好,李晨本人则笑说,自己是在这部女版《士兵突击》当中“再过了一把军人瘾”。

  《麻辣女兵》是金牌制片人何静继《我是特种兵》之后的又一部作品,除了李晨和侯勇两位圈内“大哥哥”级的前辈外,剧中主要演员几乎都是来自重点艺术高校的在校学生,更是大胆地挑选和启用了王洋、王煜等多名90后新人担任主演。“《麻辣女兵》的剧本本身非常出色,我们对这些新人很有信心,中国电视剧需要新面孔。”制片人何静表示。在大热剧《北京青年》当中,李晨饰演了一名被父母照顾着的晚熟“牛奶男”,呼喊着要摆脱枷锁,重走青春路,给不少观众留下很深印象。尽管档期安排十分紧张,李晨还是抽出时间参与了电视剧《麻辣女兵》的拍摄,在《麻辣》一剧中,李晨与90后的新人演员王洋(饰汤小米)和王煜(饰左轮)有多场精彩的戏手戏,可谓甘当绿叶提携新秀。

  从《士兵突击》、《风和日丽》再到《麻辣女兵》,李晨已不是第一次出演军人角色,凭借着《士兵突击》中的吴哲的角色在沉寂多年后重新回到观众们视野的李晨对于这部号称“女版《士兵突击》”的《麻辣女兵》也自然有多一分特殊的情感。李晨表示,剧中他饰演的陈雄这一角色有点“无间道”,角色特殊的身份背景让自己燃起了创作的激情,接下这部戏,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的军人情结。“我是在军人世家长大的,我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父母都是当兵的,所以我可能也比较具备这方面的气质。我觉得自己穿上军装还挺好看的。”

  据悉,《麻辣女兵》还即将登陆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