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伦敦奥运会冠军回家迎捞金时刻 张继科获赠豪宅

2012-08-22 09:58: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伦敦夺金,回家风光,意料中的“捞金时刻”,奥运冠军享受到各种物质奖励,一点都不意外,而且各个省份的大礼包,各有不同。

  房子>>>

  实现乒乓球个人大满贯的张继科,无疑是男子乒坛2012年最红的人,回到家乡青岛,他立刻红红火火地收了一套豪宅。青岛市某开发商赠给张继科一套豪宅,据说是价值300万的精致海景房。

  收房子的“福利”早就不新鲜了,而伦敦之后,奥运冠军们几乎一窝蜂地在家乡收到了房钥匙,孙杨叶诗文作为奥运会获得双料金牌者,回到杭州,即被传言受某著名开发商赠送140平米价值300万的豪宅。重庆首个奥运冠军李雪芮,某地产商奖励了一套两居室100平米住宅,价值70万元。平衡木奥运冠军邓琳琳回到阜阳,也收获了一套公寓房。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在家乡也收获了一套公寓。

  票子>>>

  伦敦奥运会开始前,就传国家体育总局将对奥运冠军进行奖励,保守估计奖金将达50万,各个省市也纷纷“报价”,陕西、云南、湖南等省份的“价码”最重,不过,到手的才是实在的,任何传言都是浮云。在陕西省的表彰大会上,奥运冠军秦凯和他的教练张挺各获得90万元奖励,郭文珺和她的教练卢刚各获得60万元奖励。

  (陈甘露整理)

[作者:于晓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