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国残奥会代表团第一批队伍190人启程前往伦敦

2012-08-22 09:4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张希敏)中国残奥会代表团第一批队伍190人于22日凌晨启程前往伦敦,参加第十四届夏季残奥会。

  伦敦残奥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9日举行。中国此次派出417人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将参加包括田径、游泳、足球等项目在内的15个大项的角逐。

  出发前,中国残联在北京为代表团举行动员大会,中国残联副主席、常务副理事长、代表团副团长王乃坤转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的问候。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要求残疾人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要自觉拒绝兴奋剂,干干净净地参赛,做真正的英雄。她鼓励大家在伦敦的竞技舞台上,以顽强的意志、精湛的技巧、完美的策略赢得光荣的胜利,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同时要在赛场内外,加强与各国、各地区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共同分享体育盛会带来的欢乐。(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