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艺体萝莉成韩国人气王 孙妍在力压朴泰桓等明星

2012-08-20 11: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孙妍在。图片来源:Osport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18岁)力压奥运会金牌得主们,在伦敦奥运会参赛选手中支持率占据了第一位。这是广告公司“Innocean”对在韩国境内观看伦敦奥运会比赛的20~50多岁的500名消费者进行调查的结果。这是观看了33名奖牌得主、孙妍在、举重选手张美兰、排球选手金软景等总计36名选手给出的答案。

  据8月19日调查结果显示,当被问及喜欢的选手时,47.4%的回答者选择了选手孙妍在,超过了选择游泳选手朴泰桓的人数(44.2%)。其次是体操选手梁鹤善(37.6%)和选手张美兰(19.8%)。

  在“企业在广告中经常使用的选手”(多项回答)项目上,孙妍在选手也位居第一,获得了79%的票数。体操选手梁鹤善(55.8%)位居第二,其次是游泳选手朴泰桓(47.2%)。选手梁鹤善家境贫穷,几乎是在塑料大棚的家里生活,在这种环境成长的他成为韩国体操史上首位夺得金牌感动的人物。从这一点来看,有很多预测认为企业会选他做模特。广告模特候选者中排名靠前的还有击剑选手申雅岚(20.4%)、射箭选手奇甫倍(14%)等。

  如果孙妍在选手出演广告,最适合她的广告是“化妆品-家电产品-企业形象”。有很多人回答选手梁鹤善适合“企业形象-食品-公寓”、朴泰桓选手适合“企业形象-饮料-家电产品”。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