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女学生参加毒品聚会 错过为亡父做忌日泛泪

2012-08-20 09:4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男子陈建彰昨天凌晨在树林区的汽车旅馆内举办吸毒聚会遭查获,被移送时手中还拿着便当。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游姓女大学生昨天凌晨应朋友邀请到汽车旅馆唱歌,没想到因参加的是吸毒聚会,遭警方查获;她在警局做笔录时眼眶泛泪告诉警察,说昨天是父亲忌日,拜托警方早点放她回家。

  警方表示,游某昨天穿着一身黑,打算唱完歌直接回家为亡父做忌日,最后因笔录来不及做完,无法赶上家人安排祭祀时间,中午请朋友开车到树林警分局,载她回家“尽孝”。

  据查,25岁的游女家境贫寒,她的父亲去年8月19日过世,家人打电话通知她19日是父亲忌日,要她当天早上8点一起去父亲灵前祭祀。

  但游女因为贪玩,在父亲忌日凌晨接获友人陈建彰(28岁)邀请到汽车旅馆唱歌,不料参加的是“K趴”被警方临检查获,和现场5男1女一起被带回侦讯。

  警方说,游女做笔录时神色紧张,嘴里不停念着说一定要在早上8电前赶回家,否则不会被家人谅解,还一直打手机讲到电话没电。她向警察借电话时,警察追问获知昨天是她父亲忌日后,当场训斥“父亲忌日不乖乖在家还跑出来玩”,她才安静地闭上嘴。

  警方说,游女否认吸毒,也不知道陈建彰准备K他命助兴;警方体谅她还要赶回家参加父亲忌日,采尿后释回;陈建彰则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板桥地检署侦办。

[作者:王义铭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