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周口郸城暴雨2人遇电身亡 1人被击倒前曾高喊有电

2012-08-20 08:20:0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久旱逢甘霖”本是一件喜事,但8月18日晚,周口郸城的雷电暴雨却带走了鲜活的生命。昨日,郸城县政府办公室对事件进行了说明,雷电造成两人死亡。死亡的两人中有一名是李姓高三学生,有目击者称,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李姓学生)高喊着有电,不让路人靠近。(记者 李亚沛 李政 实习生 杨晓楠)

网友报料

郸城暴雨,“雷电带走两人性命”

“老家郸城多日未见有效降雨,百姓抗旱浇地保秋粮。昨日,老天发威,雷暴大雨倾盆。今早,在朋友处获悉,雷电带走两人性命,其中一人为高中学生,一人为接学生家长。”昨日8点39分,网友@慎独小猪微博报料,周口市郸城县8月18日晚的暴雨中,两人身亡。

郸城居民贾先生说,郸城有一两个月时间没有下雨,18日晚上9点多下起了暴雨,“雨非常大,打在身上很疼,大风雷电。我一个伙计刚搭了五间简易房,都被大风刮跑了,就剩一片空地。”

网络上,关于郸城暴雨的微博不在少数,也有网友爆料,当天的暴雨导致6人死亡。

核实

警方和120急救指挥中心均确认有两人死亡

据郸城警方知情人士透露,18日晚确实接到了两起报警,郸城一高一名高三学生和一个接学生的家长在暴雨中不幸身亡,“高三学生姓李,平时学习很好;另一个学生家长叫张素霞,是县农村信用社的职工。”

郸城县120急救指挥中心负责人称,当天晚上一共接到了4个人被雷电击中的急救电话,“郸城一高门口,一个学生家长接孩子时遇雷电身亡;郸城县妇幼保健院门口,一名高中生遇雷电身亡。”

[作者:李亚沛 李政 实习生 杨晓楠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