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下半年廉租房租金补贴发放 武汉两万余户受惠

2012-08-17 11: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武汉2万多户享受廉租房租金补贴的家庭请注意啦,最近去查一下你的租金补贴专用存折。记者昨天从房管部门了解到,各区下半年的租金补贴在本月陆续发放。

  市房管局表示,有我市城镇常住户口,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600元(含)以下,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2平方米(含)以下,可申请廉租住房租金补贴。目前我市确认享有租金补贴的家庭有21805户。租金补贴按保障家庭现有住房面积补贴到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3平方米,低保家庭租金补贴为每月每平方米10元,其他低收入家庭补贴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7元。

  据了解,我市廉租住房租金补贴每半年发放一次,各区上半年廉租房租金补贴已经如期发放,下半年的从8月份起陆续发放。记者从武昌区获悉,该区2388户家庭已经拿到共计300多万元的补贴。硚口区已于8月9日发放到保障对象的存折上,新增户还需要一段时间办理存折。汉阳区将在8月25日以前发放到位。(马振华)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