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加拿大再传肢解惨案 断脚头颅相继现身同一河流

2012-08-17 10:1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皮尔郡警方继15日在密西沙加市一条河流内发现一只人脚残骸后,16日又在同一条河的另一处发现了一颗头颅,据信这些残肢属于同一名女性受害者。

  皮尔郡警官科万表示,头颅是在距密西沙加市公园1公里处的希维克草地公园内的克莱第河中发现的,验尸官正在查验头颅与此前在同一河流中发现的人脚是否属于同一死者,并试图查明死者身份。警方透露,根据断脚上涂有黄色指甲油的情形判断,遇害者应为女性。

  在15日于密西沙加市公园发现人脚残骸后,警方隔日出动了大批警员与警犬,继续在附近区域内做地毯式搜索,结果在不远处的河内发现了人头。警方怀疑,人脚可能在数周前即被丢弃在公园内。至于人头,警方不确定是被河水冲到下游,还是原来就被丢弃在河中。

  这是加拿大近期发生的又一起肢解案,此前该国色情男演员马尼奥塔残忍杀害一名中国留学生,并在分尸后将残肢邮寄全国各地。

[作者:戚易斌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