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昔日香港打星中风瘫痪 妻女遗弃索钱逼其绝食(图)

2012-08-17 10:05: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在五光十色名利场的背后,也有着它最现实的一面。一位李姓女星,被藏獒咬伤,脸上的纱布包得像木乃伊一样,却不忘摆出45度角拍照留念。巧合的是网友说去年也被狗咬伤,只是这次藏獒被抱了一次大腿。范爷好不容易勇敢说自己恋爱了,有人发话了,闺蜜说范爷的男友是个书法家。我说范爷呀,您大概也习惯了吧。一位在银幕上气宇轩昂的大侠,却落得中风半身不遂,没有了片酬,换来妻女弃养独自住老人院,还得盯着那点财产。

  你要问到底怎么了?其实没怎么,这就是那个现实的娱乐圈。

  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夺命书生”;《仙剑奇侠传3》中的“邪剑仙”……30多年的从影经历,刘家辉出演了无数让观众印象深刻的配角,不过如今却晚年凄惨。据香港媒体爆料,去年因为在家跌倒,导致中风入院,随后又导致半身不遂,只能以轮椅代步。不过最寒心的则是妻子不仅带着小孩离他而去,而且还蓄谋其百万家产,让刘家辉一度绝食自残。

  昔日打星 今日独住老人院

  刘家辉以功夫片入行,其主演的《少林三十六房》创造了一个传奇,把少林寺功夫片推向巅峰。在上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间,曾是邵氏电影公司力捧的功夫片男星。2003年更进军好莱坞演出《追杀比尔》1、2集,堪称事业高峰。而对于许多年轻观众来说,记住刘家辉都是通过一些配角角色,最经典的莫过于在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夺命书生”一角。

  去年8月,刘家辉因脑中风失衡在家跌倒受伤,身体也因中风影响,导致右边手脚出现行动不便及口齿不清,需要接受长期的康复治疗。随后更被香港周刊直击,在医院外晒太阳,当时刘家辉坐在轮椅上,双颊消瘦,但努力以左手按摩右脚,与荧幕上的大侠形象相距甚远。

  中风后,刘家辉一直无法接受右边身瘫痪,变成行动不良的病人。住院期间由于对接受治疗毫不积极,错过了中风后最关键的黄金期,经友人开导劝解,才重拾一点治病斗志。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