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图欣赏

张柏芝骨瘦嶙峋露青筋高调现身 与谢前夫无交集/组图

2012-08-14 17:01:56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现如今张柏芝的身材早已恢复,而且比以前更瘦了,纤纤细腰、性感锁骨,甚至脖子和脚腕处都能看到青筋暴露。来京一向低调的张柏芝这天十分抢眼,亮黄色礼貌、紫色吊带,还有花色船鞋和大红色背包,处处都有回头率。连助理们也文明了许多,并不阻止记者拍照。张柏芝这趟来京不可谓不高调。

   日前,张柏芝前来北京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宣传,当天张柏芝心情甚好,春光满面,一路听着音乐,还不时笑得很开心。现如今张柏芝的身材早已恢复,而且比以前更瘦了,纤纤细腰、性感锁骨,甚至脖子和脚腕处都能看到青筋暴露。来京一向低调的张柏芝这天十分抢眼,亮黄色礼貌、紫色吊带,还有花色船鞋和大红色背包,处处都有回头率。连助理们也文明了许多,并不阻止记者拍照。张柏芝这趟来京不可谓不高调。

    凑巧的是,这几天谢霆锋也在北京为电影做宣传,而且很高调地出席了华谊高层的生日聚会。而张柏芝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在电影的发布会上,不断被问及父亲被捕和与谢霆锋比拼票房的事。在这两个话题上,张柏芝都态度很冷淡,父亲被捕之事上,张柏芝保持了绝对的沉默,片方还出面控制局面。而当有记者问及与谢霆锋主演的电影同期上映会否带孩子去看时,张柏芝显然也不愿回答,只表示需要由“他爸爸”与孩子们做决定。虽然同在北京,但看来张柏芝并不愿意与谢霆锋有什么交集,谢霆锋现在也只是“孩子他爸爸”了。(赵阳阳图/文)

 

[作者:赵阳阳图/文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