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湖南一对新婚夫妻相约一起变性 手术后仍做夫妻/图

2012-08-14 09:15:05 来源: 红网
字号  

    记者手记:家庭矛盾演绎出来的荒唐

    一开始接到陈立的电话,这对夫妻的想法就让我们觉得十分意外。变性大多是没有结过婚的男女才会有的念头,而结过婚的夫妻想同时变性却真是鲜有所闻。

    然而,采访过后,记者觉得这对夫妻面临的最大问题只是普通的家庭矛盾,犯不着用变性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解决,而变性根本解决不了他们的问题。如果说姜玲过去的婚史已经让她的婆婆难以接受,倘若他们夫妻同时变性,陈妈妈恐怕更是无法容忍,到时可能会引发一系列让人意想不到的后果。

    至于陈立的羞涩和对妻子的依赖,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并不鲜见。男性对于妻子产生一定的依赖感是一种比较正常的表现,只是出于男女双方的各种因素,表现的程度强弱不同而已。夫妻之间本身就应该是相互依靠、相依为命、共同生活的。

    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报道后,能帮他们一把。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朋友邻里间的关心与开导,让他们能够平复心态,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中来。

[作者:记者 冯钧 易征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