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李冰冰的经纪人是姐姐李雪 揭秘女星绝色姐妹花/组图

2012-07-25 07:12:40 来源: 搜狐娱乐  
字号  

大小S和姐姐徐熙娴

  大家平时只看见大S和小S两姐妹公开耍宝。很多人不知道,大S的家里面其实是三姐妹。只是大S和小S特别地好,所以很少提起大姐。大S说:“我大姐比我大两岁,个性就像14岁小女孩,非常单纯和内向,非常怕黑。她喜欢在家里面和狗玩,每天不用工作,看我们的节目。她是那种走在路上看到人家说大S和小S的是非,就会跑回家气哭的人。”

  大S和小S曾经开了一家服装店给大姐经营,但因为大姐的个性太害羞了,每天有顾客光临的时候,别人介绍说那个是大S的姐姐,她就很害羞,要找一个地方钻进去,后来那个店不得不倒闭了,大姐每天依旧呆在在家里面不用接触人群。

蔡依林的姐姐和妈妈

  左边是蔡依林的姐姐,中间是她们的妈妈,都很漂亮,站在一起像姐妹三个。Jolin和姐姐的感情很好,还曾经介绍圈中好友林俊杰给姐姐做男友。

3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