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高考成绩单是这样样“炼”成的!/组图

2012-06-27 08:01:5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6月26日,上海邮政高考成绩单制作中心的制作全过程:专用打印纸在机器上安装完毕、工作人员对打印样张进行检查、成绩单打印中、工作人员对打印好的成绩单进行抽检(上排由左至右);打印好的成绩单从设备上卸下、打印好的成绩单被装上封装机、全自动封装机对成绩单封装完毕、成绩单被运送到物流速递交接区(下排由左至右)。当日傍晚,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53731份2012年秋季高考成绩单数据送至上海市邮政公司函件广告局商函制作中心进行制作打印。60余名工人分工有序,各司其职,分别进行数据制作、打印、封装和内部封发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在限定时间内将成绩单交运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次日上午,上海市的考生将陆续收到自己今年的高考成绩单。

  6月26日,上海邮政高考成绩单制作中心的制作全过程:专用打印纸在机器上安装完毕、工作人员对打印样张进行检查、成绩单打印中、工作人员对打印好的成绩单进行抽检(上排由左至右);打印好的成绩单从设备上卸下、打印好的成绩单被装上封装机、全自动封装机对成绩单封装完毕、成绩单被运送到物流速递交接区(下排由左至右)。当日傍晚,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53731份2012年秋季高考成绩单数据送至上海市邮政公司函件广告局商函制作中心进行制作打印。60余名工人分工有序,各司其职,分别进行数据制作、打印、封装和内部封发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在限定时间内将成绩单交运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次日上午,上海市的考生将陆续收到自己今年的高考成绩单。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