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2012年全球最佳高楼名单出炉 附照片绝对震住你/组图

2012-06-25 13:19:1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消息,在2012年举办的世界高楼与都市住宅的评选活动中,加拿大的梦露大厦、澳大利亚的一号布莱街、意大利的伦巴宫和卡塔尔的多哈塔成四大赢家。其中梦露大厦是加拿大的最高建筑,布莱街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的第一大厦。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消息,在2012年举办的世界高楼与都市住宅的评选活动中,加拿大的梦露大厦、澳大利亚的一号布莱街、意大利的伦巴宫和卡塔尔的多哈塔成四大赢家。其中梦露大厦是加拿大的最高建筑,布莱街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的第一大厦。

  另外,阿布扎比的埃尔巴哈尔塔获得了该活动的最佳创新奖,同时以简单优美的设计闻名的设计师Helmut Jahn获得了由国际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委员会(Council on Tall Buildings and Urban Habitat)颁发的“Lynn S. Beedle终身成就奖”。所有获奖者和入围决赛的选手都将被载入《高楼与都市住宅获奖名册》年刊,并由知名出版社面向全世界出版发行。 (实习编译 许燕)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