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中招考试昨日结束 郑州外国语中学老师析评考题/图

2012-06-27 05:39:1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下午,郑州市中招考试全部结束。 记者 白韬 图

中原网讯(记者 张勤)昨日,2012年全省中招考试顺利结束。今年郑州市共有考生65264人,其中,参加普通高中考试的有56701人,参加普通中专考试的有6014人,参加职业学校考试的考生2549人。

今年郑州市区中招考试成绩的发放及查询时间预计为7月8日、9日。中招考试的题目难不难?英语作文是关于“热播历史剧”的议论文,题材新颖,让考生们过目不忘。

日程安排

根据市中招办公布的中招日程,6月28日~7月7日进行中招评卷、登分;7月8日~9日发放考试成绩;7月12日~24日中招建档画线;7月25日~31日开始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录取;8月上旬开始普通中专学校征集新生。

今年中招考试成绩的发放及查询时间预计为7月8日、9日。集体报名的考生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到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同时,市中招办将通过郑州教育信息网、河南移动12580、郑州晚报·郑州19楼等渠道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

[作者:记者 张勤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