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初中生向电台女主持人求爱 11年后兑现挣100万承诺/图

2012-06-26 09:38:58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当事人:电台女主持人小海

  【新闻摘要】

  11年的光阴,小海从当年的新丁变成了现在的老师,那个小男生也渐渐淡出了她的记忆,“因为主持人每天都要收很多信,接很多电话。”只是偶尔还会在短信平台里,看到这个男生的名字,“说读高中了,在听我的节目,但后来再没有私下联系。”

  小海也没想到,会在11年后的昨天,接到这样一个电话。电话里当年的小男孩告诉她,现在他在北京,刚和朋友做完一个项目,赚了100万,“他跟我说,你还记得我吗?我做到了。”那一刹那,小海回忆起当年青涩的小男孩,“有些感动,没想到无意中的鼓励,会收到这样的效果。”故事的结局并没有网友们想的那么浪漫,两人没有说太多,“他祝我节日快乐,然后说有机会大家一起吃个饭。”现在的小海,有了男朋友,也过着自己的生活。

  昨日,湖南交通频道主持人小海的一条微博引来不少网友的惊叹,在微博里她说了一个故事:11年前,有个小朋友读初一,给小海姐姐写信说,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小海当时觉得他很可爱,就回信说,好,但要等你清华或北大毕业了,挣到第一个100万了再来找我。

  11年后的昨天,小海接到个电话,电话那头当年的小男孩说,“我做到了……”这样一个粉丝与主持人的故事,因为十余年的时间差,让不少网友感叹像个童话,“太美好了,完全是偶像剧的情节,励志的正面力量还持续了11年。”

  本报记者 沈参 长沙报道

  湖南交通频道主持人小海,昨日接到记者的电话,提起那条微博时,已经恢复了平静,她笑着说,自己现在的感觉是,“原来我已经这么老了。”不过,小海拒绝透露男主角的联系方式和更多的细节。

[作者:记者 沈参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