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黑心殡葬公司被曝光似“集中营” 直击现场/组图

2012-06-26 08:29:2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英国最大的殡葬服务商Co-operative Funeralcare近日被媒体曝光,这家2011年盈利高达5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1亿元)的殡葬服务公司竟然将大量死者的遗体像“电视机”似的陈放在“集中营”式的陈尸室里,对死者极为不敬。此事件一经报道,引起了英国民众的强烈反响。

【环球网综合频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消息,英国最大的殡葬服务商Co-operative Funeralcare近日被媒体曝光,这家2011年盈利高达5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1亿元)的殡葬服务公司竟然将大量死者的遗体像“电视机”似的陈放在“集中营”式的陈尸室里,对死者极为不敬。此事件一经报道,引起了英国民众的强烈反响。

  据报道,该公司职员贪图方便,曾将4具死者遗体挤在同一副无盖棺材内运送,其中一位老妇遗体的鼻子几乎碰到车顶。调查记者还发现,他们曾在葬礼上错运棺木,家属等了半小时才找回真正亲人的棺木。该公司职员还被揭发向家属销售较贵的殓葬套餐,可能违反业界准则。目前该公司表示,将为相关事件道歉并做出相应赔偿。 (实习编译 章洁)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