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小狗被车碾后断腿原地3天等主人 主人却称不要了(图)

2012-06-26 21:24:00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每天拖行身体,磨光了毛,露出的肉触目惊心。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摄

    【新闻摘要】

   昨天一早,大厂市民范先生骑着自行车经过杨新路的一家超市,看到前方一只大狗,眼中充满了期待。

  狗的眼神打动了范先生,他停下车,观察起了它。

  狗的眼睛里全都是眼屎,几乎迷了它的一只眼睛,浑身脏黑得厉害,趴在地上。两条后腿拖在后面,靠着两条前腿,向他攀爬靠近。

  端午节,一只可卡狗在大厂杨新路被汽车碾过身体,两条后腿骨头粉碎。可卡狗奄奄一息,可却坚强地活了下来。

  有人将它带离事故现场,试图照料它。但可卡狗却执拗地拖着后半个身体,靠两条前腿爬行穿过了马路,回到自己被碾压的地方。

  几天来,它就这样拖着半个身体不断地爬行,累了就蜷缩到墙角阴凉处。有人猜测,它在寻找和等待主人。

  被它的故事感动,民警决定帮它寻找主人。辛苦找到主人后,却被主人告知,不打算要它了……

  □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

[作者:于志兵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