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全球最难看汽车外观造型太给力!网上拍卖无人要/组图

2012-06-25 12:53:4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美国肯塔基州的工匠们设计创造出一款独具个性的汽车。他们将1962年的卡车驾驶室和引擎盖焊接到1990年出产的庞蒂亚克轿车上,制造出的这个奇怪的铁家伙被称为“最难看”的汽车。汽车顶部混合拼接了卡车与跑车两种风格,这一外观造型令人吃惊。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消息,美国肯塔基州的工匠们设计创造出一款独具个性的汽车。他们将1962年的卡车驾驶室和引擎盖焊接到1990年出产的庞蒂亚克轿车上,制造出的这个奇怪的铁家伙被称为“最难看”的汽车。汽车顶部混合拼接了卡车与跑车两种风格,这一外观造型令人吃惊。

  据悉,目前该款汽车以3000美元(约19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在Craigslist网站上拍卖。然而很多汽车爱好者对这一创意汽车兴趣不大。他们认为,应该淘汰放弃这样的“可怜”家伙。 (实习编译王丽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