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兰考急救车满载家具 卫生局长怒斥记者:这算个啥事/图

2012-06-26 09:0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号  

急救车内载满了箱柜模样的家具及杂物 徐朗 摄

    【新闻摘要】

6月23日下午5点许,记者途经连霍高速河南兰考段时,看到一辆喷有“兰考县急救站”字样的医务急救车疾驰而过,但让记者诧异的是这辆急救车内并未载有病人或医护人员,而是满车箱柜模样的家具及杂物。记者跟随这辆医务急救车,看到该车一直行驶至兰考县中心医院附近。

随后,记者赶到兰考县卫生局试图反映情况。记者刚到该局院内时遇到一位醉意熏熏的男子,该男子大声问道:“你们是干啥的?”记者表明身份与来意后,该男子显得情绪异常激动、烦躁。此时一工作人员小声告诉同行记者:“这是我们局长(付建伟)”。记者就上述问题反映给付局长后,其怒斥道:“这算个啥事!”并称:“有个厅级巡视员来了,我要去陪”。随后,付局长满面愤怒地扬长而去。

  中国经济网开封讯 6月23日下午,一辆喷有“兰考县急救站”字样的医务急救车在连霍高速兰考段疾驰,但让记者诧异的是这辆急救车内并未载有病人或医护人员,而是满车箱柜模样的家具及杂物。记者就此问题向河南兰考县卫生局长付建伟反映,付局长却怒斥记者:“这算个啥事”。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