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孩高考失利精神恍惚出走 机场民警救助其回家

2012-06-18 15:17: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一名女孩因高考失利而精神恍惚,离家出走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在机场警方的协助下,这名出走女孩终于回到了自己母亲的身边。

  6月14日下午,一出租司机在首都机场附近打电话报警,称有一名女乘客打车不给钱。民警赶到3号航站楼四层外了解情况,得知这名女孩从双井附近上出租车后,只是说到机场然后就不再说话。但到了机场后女孩拒付车费并且要强行离开。

  民警发现,这名女孩神情恍惚,在楼内四处游走,面对民警的询问始终是“不知道”,还时不时冒出一句“你有病啊!”经过民警协调,司机先行离开,女孩被带至警务工作站休息。

  在民警的努力劝慰下,女孩终于肯开口说话,并给了民警一个电话号码。拨通后,接电话的是女孩的母亲。原来女孩今年20岁,名叫小燕(化名),因为高考发挥失常受到了刺激,开始变得有些抑郁,不与人交流,并且拒绝吃药。今天一个人跑了出来到了机场,她的母亲已经急得团团转了。

  晚上8点半,小燕的母亲赶到东航站区派出所,看到女儿安全无恙十分激动,不住地对民警表示感谢:“我这个女儿平时学习可好了,因为没考好才受的刺激,今天一眼没看住就跑了出来,幸好遇见了机场的民警,真是太感谢了。”民警安抚了小燕母亲,又与其协调好了向司机补交车费事宜,然后将两人送上了回家的地铁。(韩品)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