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7棵白蜡被人剥树皮 园林局两部门现场"疗伤"/图

2012-06-12 06:54:1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被治疗过的树木

给被毁树木缠草绳

中原网讯(记者 付倩)郑州市经三路与广电南路附近,7棵白蜡树被人剥去根部的树皮,树干裸露在外。接到中原网记者电话后,6月11日,市园林局绿化行政执法监察队三中队与金水绿化管理队监察科联合行动,对被毁树木进行了“治疗”。

6月8日,网友“guo_xf”在心通桥发帖,附照片反映7棵白腊树被人剥去根部的皮。“经三路广电南路交叉口南,经三路路东新盖的格林融熙国际和种子市场前,行道树已经长得比碗口还要粗,发现根部被人割掉树皮,看起来实在可惜。”查看原帖:行道树根部被人割皮!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白蜡树根部约20厘米的树皮被剥去,树干已经变成土黄色,这些树的背后就是某楼盘的大幅广告牌。

6月11日,中原网记者与郑州市园林局取得了联系。上午11时40分,郑州市园林局绿化行政执法监察队三中队中队长安长富赶到现场,对被毁树木的伤情进行调查。

[作者:记者 付倩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