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京48家娱乐场所因涉黄等违法违规被停业

2012-06-12 04:45:00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违法违规 48家娱乐场所停业

  包括名亨、悠唐、中国城等

  北京警方昨日通报,4月下旬以来,北京警方连续打掉8家存在卖淫嫖娼问题的歌舞娱乐场所,并在此基础上扩大战果,推动歌舞娱乐场所整治工作,4月20日至5月30日,全市共查处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涉黄等违法违规歌舞娱乐场所48家,目前已全部依法给予停业以上处理。

  本次整治工作中,北京警方重点强化了对“规模大、触底线、警情高”三类歌舞娱乐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通过采用定点彻查,异地互查等多种形式,严厉查处安全制度不落实、组织介绍卖淫、组织淫秽表演等违法犯罪行为。在此期间,警方发现并查处名亨、悠唐、中国城等3家本市知名高档场所存在的组织介绍卖淫等违法犯罪行为。中裕、碧中海、潇湘、富贵人生等4家歌厅则存在组织“脱跳”淫秽表演等问题。纽约、梦幻鑫山角、云龙、灼热冰点、华丽夜色、环球等6家娱乐场所存在IC卡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的问题。除此之外,北京警方还对110举报多、群众投诉多的派丽舫歌厅、湾仔情等歌厅进行了查处。

  据记者了解,北京警方按照“依法、高限、从严”的原则,确定对不同违法行为的处理标准,统一了对涉黄歌舞娱乐场所的处罚尺度,对存在违法违规歌舞娱乐场所,公安机关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铲除滋生违法犯罪的土壤。下一阶段,北京警方将结合歌舞娱乐场所夏季治安特点,密切关注警情动态,进一步加大对娱乐场所的检查整治力度,完善、落实歌舞娱乐场所的管控措施,全力保证歌舞娱乐场所治安秩序平稳,创造良好的首都社会治安环境。(记者 何欣 通讯员 王新)

[作者:吉翔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