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天气延误航班 乘客候机精神病复发被取消登机资格

2012-06-12 04:31: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旅客田燕(化名)在天河机场遭遇航班延误,导致精神病复发,最后被取消登机资格,在同伴协助下乘高铁返回深圳。

  田燕是深圳人,与其同行的还有吴女士。她俩从深圳坐高铁来武汉,打算乘坐6月10日武汉—西安MU2547航班(18时57分起飞),去西安旅游。该航班后来因天气原因出现延误,旅客只得在候机大厅等候。

  当天19时许,田燕在候机区大吵大闹,扬言有人要追杀她,并指着一些不相识的人大喊大叫,甚至扬言“飞机要爆炸”。很快,天河机场候机关闭周边登机口。吴女士透露了实情,称田燕有精神病史,可能连日游玩太累,又等飞机,长途劳顿使她精神病复发。鉴于此,航空公司取消了她俩的乘机资格,办理了退票。在机场工作人员和同伴安抚下,田燕情绪也稳定了。

  随后,田燕和吴女士被送到安排好的住宿地。(记者 左洋 通讯员 张伟)

[作者:吉翔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