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欧洲杯预测帝即将加冕巫师猪 有望取代章鱼保罗(图)

2012-06-11 15:16:24 来源: 半岛晨报 
字号  

  不是所有的神兽都是保罗

  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预测帝”章鱼保罗,因在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上的成功预测而名声大噪,它曾成功预测了14场比赛中的13场。本届欧洲杯,世界各国都派出动物,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从重达数吨的大象,到几斤的金龙鱼,都来争当神兽。

  但这些神兽的战绩却不敢让人恭维。来自新加坡的名叫大发的金龙鱼预测了欧洲杯的揭幕战,它预测波兰队会取胜,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波兰和希腊队战平。来自波兰动物园的一头33岁的雌性大象名叫西塔,它也很识时务地预测波兰队会赢得开门红,但最终它也错了。来自泰国的海狮蒂克的预测方式是将印有哪个国家国旗的球顶起并抛进篮筐,就代表预测哪个队伍会输球。结果它预测希腊输球,可惜还是事与愿违。

  巫师猪有望取代保罗

  欧洲杯首日,各路神兽都倒在了波兰不胜希腊队的比赛上,但在第二天,德国队击败了葡萄牙,很多神兽因此而成名。

  来自德国的奶牛母子尤恩娜和奥尔基就在赛前预测德国会赢得比赛,最终的结果也正如它们母子所料。同样猜对了德国和葡萄牙比赛胜负的还有一只来自德国的旱獭。

  但它们的神奇都比不上一只来自乌克兰的“巫师猪”。基辅的一头叫赫利亚克的猪每天下午4点都将对即将开打的比赛进行预测。在欧洲杯揭幕之前,巫师猪预测了俄罗斯会战胜捷克,最终俄罗斯4:1大获全胜。在第二天的死亡之组的预测中,巫师猪选择了丹麦和德国,最终比赛的结果与其预测的完全一样。连续预测准确三场比赛,也使得它在所有动物预测中名声大噪。如果它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神奇的表现,那么它就大有取代保罗之势。首席记者范宏基

[作者:燕磊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