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盘点全球最恐怖的食人事件/组图

2012-06-09 17:16:45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字号  

  4、阿明·迈维斯食人事件

  德国人魔阿明-迈维斯(ArminMeiwes)简直就是邪恶的化身。尽管他早已被判终身监禁,但他的恐怖食人实录,最近才真正广人人知。据悉,2001年,他一个网站上发布广告,称寻找一个自愿被杀并被吃掉的人,要求此人体格健壮,年龄在18至30岁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竟然有个叫做布兰德斯(Bernd Brandes)人同意了。这两个男人在圣诞节见面,然后开始了他们的罪恶计划。迈维斯将他分尸慢慢煮食的过程拍了录像带,他先后录制了50卷录像带,记录他杀人食尸的恐怖恶行。这些录像带记录了他如何肢解布兰德斯、如何烹煮并吃掉他,以及如何冷冻剩余肢体和器官的场景。只有少数人从头到尾看过,其中一名最近著书尽揭恐怖实况。

  由于这些画面太过于血腥残忍,警方从未公布其中的细节。而负责检查受害者遗体的法医官里塞(Manfred Risse)则看过这一恐怖录像的。里塞将出版新书《最后一名超级谋杀犯》,在这本书中,他详细记录了迈韦斯杀人食尸的细节,并标明18岁以下人士不宜阅读。

  据悉,里塞为了查清楚布兰德斯的死因,把迈韦斯所拍4小时食人录像从头到尾认真看完。他的第一个工作就是证实在迈韦斯家中冰箱发现的尸块,是否属于这名被害人所有。他说:“迈韦斯把尸块放在盘子里,插上了刀叉后,还淋上肉汁,并拍照留念,他显然是想把照片贴在网路上,接着还有头颅、骨头、软骨等等,包装成30袋,以便等着分批食用”,就如同超市卖肉食那样加上“肉碎加酱汁”等标签。而为了弄清楚迈韦斯将昏迷的布兰德斯搬入厨房向他喉咙下刀时,后者是否已死亡,他也认真看了那一段。他说:“他的心脏当时肯定还在跳动,因为大量血液正从他喉咙中涌出来。”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