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传凌潇肃唐一菲已完婚 网友:教堂里面举办还不错

2012-06-08 14:02:00 来源: 南宁晚报 
字号  

  据网友爆料,昨日上午,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武汉举行了婚礼。上午11时左右,有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疑似唐一菲、凌潇肃婚礼内场的图片。

  多人证实两人已经结婚

  网友称,昨日上午,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武汉汉口黄石路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举行了婚礼,并于中午在武汉威斯汀酒店摆了婚宴。记者就此事连线了婚礼所在教堂,教堂工作人员称:“婚礼上午就结束啦,我们只是帮忙而已。”记者随后联系了传闻中的婚宴酒店。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早在前几天就有一位唐先生来此预订酒店,婚宴已于今天下午3时左右结束。

  上午11时左右,有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疑似唐一菲、凌潇肃婚礼内场的图片,配的图说是“今天参加唐一菲婚礼,教堂里面举办还不错!”导演高军也在微博中证实了唐一菲和凌潇肃的婚讯,称“又一对明星夫妻结婚了,恭喜!”还有网友早在5月31日就预告两人会在6月7日举行婚礼,并将在武汉的威斯汀酒店摆宴。

  两人婚礼其实有“预告”

  在上个月,唐一菲被目击曾回家乡武汉挑选婚纱,并且被曝将在10天后结婚。当时有媒体对婚纱店老板进行询问,对方承认唐一菲那天确实去了她店里:“我不确认是她本人穿的,跟她同行的还有她妈妈,以及表妹和小姨。”尽管唐一菲本人否认了结婚计划,但是几天后,再度有武汉网友目击唐一菲和凌潇肃现身武汉一家水果店买水果。

  日前,有媒体拍到凌潇肃和唐一菲牵手回爱巢的照片,两人恋情终于落下口实。据介绍,当晚,两人先是和一群朋友吃饭,之后又准备看电影,一路上两人牵手而行,一身轻松,但因为影片放映时间不合适,唐一菲和凌潇肃离开影院,返回了爱巢,在地库下车时凌潇肃抱着一箱水果,唐一菲则急走几步,为男友开门。

  姚晨经纪人:是真的就祝福

  昨日,记者致电唐一菲的经纪人及宣传负责人,求证她与凌潇肃的婚事,但两人均含糊回应称,唐一菲去年拍了六部戏身体状况不好,今年在休息,所以不清楚唐一菲的状态。

  记者又连线姚晨经纪人张小姐获悉,姚晨正忙于工作还不知道这件事。张小姐说:“这消息我们还真没听说。而且为什么要问我们呢,和我们又没关系。姚晨心情挺好的,而且最近一直在忙工作的事情,没空看这些新闻。要是真的话,那我们就祝福吧。”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