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原大佛景区邀高考生“抱佛脚” 网友质疑其炒作

2012-06-08 13:59: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图片来自大佛景区官网)

  在高考牵动着社会神经的时候,位于鲁山县的中原大佛景区发出消息,邀请高考考生免费“抱佛脚”,这一消息很快引起了广泛关注。一些网友直批这一做法“太搞笑”,更多网友质疑这不过是景区的一次炒作。

  6月5日晚,中原大佛景区在其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上同时发布了一条消息:“6日~8日,景区免费向高考学生开放。与其苦苦备战,不如到景区抱佛脚减压放松……”截至昨晚6时许,这条微博被转发1700多次,评论260余条。

  网站公布的图片显示,在金光灿灿、体量庞大的大佛脚旁,挂出了“中原大佛欢迎学子抱佛脚”的大红横幅,景区里还挂有“预祝高考学子取得好成绩,临时抱佛脚很灵验哟”等标语。(如图)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上中原大佛景区官方微博管理员,被告知,这是景区针对高考考生的一次营销活动,至于已经有多少考生前往,需要联系景区营销部门。记者又致电中原大佛景区,办公室人员称目前来的考生并不多,景区没有统计确切数字。

  一些网友认为景区这一做法“太搞笑”。一名网友说,亏景区想得出来,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考生去“抱佛脚”。还有网友说,“临时抱佛脚”本来就是个贬义词,要真有考生去抱,说明考生也有问题。更多网友质疑这是景区的炒作。网友“摇摇”说:“不管怎样,若能使考生放松下来,也是功德一件。娱乐调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大河报记者尚杰)

[作者:张尚初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