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暗访郑州违法行车乱象 市民投诉机动三轮、老年代步车

2012-06-08 06:14: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大同路上,机动三轮车扎堆等客。
 
 

中原网讯(记者 刘凌智 文/图)最近一个时期以来,本报《曝光台》栏目针对市区内公车违章情况进行了一系列曝光,规范了车辆行驶秩序,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我市道路畅通作出了贡献。

一个城市的交通文明,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近日,本报不断接到市民的投诉,这些投诉几乎全部针对非法营运车辆,如机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等,它们不但无牌无证拉人载客,而且肆意违反交通法规。

在市民的投诉中,有的是撞人后逃逸无法确认其身份,有的发生交通事故未能逃逸却无力赔偿。

本报政法部记者通过几日来的观察采访,发现这些非法营运车辆不仅仅严重影响城市形象,更是潜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

即日起,本报《曝光台》栏目将集中曝光城区内违法行驶车辆,欢迎广大市民通过晚报热线96678或@雷克萨斯刘,反映和投诉身边的违法车辆隐患,共同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作者:刘凌智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