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两地警方联手 严查郑开大道上超员超速现场(图)

2012-06-06 08:31:3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上午9时20分许,在京珠高速公路郑开大道入口西500米红绿灯路口,随着急刹车刺耳的声响,一辆面包车急刹车后停在了红绿灯路口。交警示意车子开到路边后发现,核定载客7人的车拉了9个人。司机只说车上拉的是自己人,而据乘车人说他们都是中牟一驾校的学生,今天是去郑州参加驾校考试的。“驾校连交通安全法都不懂得,怎么去教学生呢?”现场人员议论纷纷。因为开车的司机没带驾照,最终交警将该车扣留,并给予相应处罚。
 
民警对相关车辆进行查处
 

最高限速每小时80公里的郑开大道上,一辆奔驰飙到了147公里的时速!昨日起到6月底,根据省公安厅指示,郑州警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郑开大道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郑州市交巡警支队六大队和中牟交警大队一起上路联合执法,重点查处影响郑开大道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这辆疯狂的奔驰也被两地警方联手查处。

(记者 乔伟辉 文 李康 图)

场景1

奔驰“飙出”147公里时速

(处罚:罚款100元,扣3分)

“交警六大队,我是中牟县交警大队,一辆黑色奔驰车严重超速,车牌号开头是豫AB1,后边的看不清楚,请注意查处。”昨天上午11时,在郑开大道与107国道交叉口,正执勤的郑州市交巡警大队六大队民警的电台里接到了中牟交警大队民警的呼叫。

8分钟后,郑州警方将符合中牟警方描述特征的奔驰车拦下。“同志,郑开大道限速80公里,您超速了。” “没有啊,我看着呢,一直没超80公里。” “您不是在这里超速,是在中牟境内。” 交警边解释边联系中牟交警大队,确定该车在郑开大道中牟段跑出了147公里的时速!面对中牟警方传来的照片与数据,司机无言以对,最终被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