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组图:盘点5月十大新闻人物 吴英张杰跻身前三甲

2012-06-05 09:36:4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No.3 张杰

 

张杰

5月份,内地男歌手张杰登上了百度新闻人物搜索榜第3名的位置,不过话题不是围绕他的演唱会,而是有人质疑张杰贪了当年粉丝为其募集的解约金。

5月2日有网友爆称,张杰贪污粉丝2008年为其解约所筹募的100万元,引发媒体关注。5日,一位网友晒出了当年粉丝筹集100万元的汇款单以及公证书原件的照片。这张2008年11月28日的电汇凭证上显示,汇款人的名字是李晓华,汇出地是广西桂林,收款人全称则是“上海上腾娱乐有限公司”,在附加信息及用途栏里写道,“该款项为替代张杰先生偿还与上腾娱乐有限公司解约部分赔偿金壹佰万元整。”

5月6日,张杰委托天娱发表个人声明,声称粉丝募集解约金未经自己手。7日下午,张杰透过天涯论坛接受网友访谈,表示将兑现当年的承诺举办一场免费演唱会。不过,原定现场访谈的形式被改成了邮件采访,对于网友提出的许多尖锐问题张杰并未予以回答,访谈被批避重就轻毫无“营养”,甚至质疑由公关人员代答。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