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省招生办发布2012年高招《考生指南》

2012-06-05 05:32: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成绩

  6月25日公布 可多途径查询

  今年,我省将于6月25日零时公布高考成绩,届时,考生可通过网站、电话,考试服务大厅等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录取结果。

  考生可登录以下网站免费查询高考成绩: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声讯电话(9601166)查询,电信部门只收市话费,免收信息费。

  公益短信发布。省招生办将通过10639639公益性短信息平台,向报名时已填写手机号的考生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高考成绩证书。考生可在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有疑问,可以在规定的日期内,到县(市、区)招生办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

  各招生院校网站可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