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2012年六一儿童节祝福短信(成人版)

2012-05-31 20:02:20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头戴小黄帽,身穿小肚兜,手舞木棒当长枪,左手一个小奶瓶,右手一根棒棒糖,嘴里喊着还要糖,看到这幅小模样,是否想到小时候,祝你六一快乐。

    今天是“六宜”日,宜开心,宜快乐,宜休闲,宜出游,宜发财,宜晋升,总之元亨利贞,百无禁忌,诸事皆宜!为此特解除对你的限制——少儿不宜!

    当流行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钱,只为了告诉你:小可爱,六一快乐!

    你是个永远长不大的BaBy,祝你节日快乐!

    儿童节快乐,永远童真的你!愿你永远保持一颗童心。

    看得出来,你很怀念尿不湿的方便,鼻涕绢的顺手,开裆裤的通风;你很崇拜葫芦娃的勇敢,奥特曼的无敌,蓝精灵的聪明。祝贺你玩得开心,六一儿童快乐。

    谁说回忆不是美好的?虽然不放假,想想也开心:祝你六一快乐!:)

    短信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节快乐!

    悟空画了一个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画了个圈,深圳富裕了;你画了一个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节日快乐!

    你的生命刚刚翻开了第一页,愿初升的太阳照耀你诗一般美丽的岁月。明天属于你们。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