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2012年六一儿童节祝福短信(成人版)

2012-05-31 20:02:20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六一短信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节快乐!

    宝宝乖乖,手机开开,短信来来: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特意向广大的中老年朋友,青少年朋友,以及小朋友放一天假,愿你开心过节日!

    我决定送给你1角钱,不要小瞧!她等于10分,1分想念1分牵挂1分关心1分疼爱1分真诚1分体贴1分问候1分关怀1分祝福,还有一分留着六一零花

    悟空画了一个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画了个圈,深圳富裕了;你画了一个圈,那是你尿床了。哈哈,祝六一节日快乐!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给你发的信息收到没有,没收到没关系我再发一次:祝六一节日快乐!

    最大的愿望是想与你:先过儿童节,再过青年节,再过情人节,再过母亲节,再过父亲节,再过重阳节。

    祝:儿童节节日快乐!乖,不要哭,笑一个!!!

    照照镜子,收起憔悴挂起快乐的笑脸。整整衣衫,掸去疲惫撑起一身的轻闲。出去转转,抛弃烦恼放松心的大自然。发发短信,祝你拥有一颗纯真、快乐的童心!

    六一是告诉人生六个一:一副好身体,一个好家庭,一份好事业,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运气!愿你一生拥有六个一!祝“六一”快乐!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